黄桃罐头

爬墙了,考虑销号。

关于猫猫

1. 拟人兽化之类的梗别的太太写过很多,在这里先对撞梗致歉。

2. 首先这会是一个短篇,可能会把它分成上下或者上中下之类的,我总是会觉得短篇的内容不好充实而且有些急促,所以我尽力地在让故事该有的都有,同时也是怕我有的地方没交代清楚,才写了这个补充。从第一人称写是因为我很喜欢这种视角局限,就好像…你永远不知道不在家的时候,你的猫在做些什么。

3. 对于猫化的Steve队长众多的私设,我加入了很多作为一只猫而不是一个人的情感,作为人的队长性格大家都知道也了解,但是作为猫呢?他总该有些天性,比如喜欢被摸尾巴根,喜欢吃鱼肉之类的小细节。这很难,被我这种笨蛋写一不小心就会ooc得很厉害

4. 我的初心是写一个饲主和猫猫互相分享心病的故事,饲主想要的是陪伴和温情,而这只猫想要的是……他心里藏了很多秘密,我想要一步一步地去发现他的这些秘密,这也是为什么我会说“微量黑盾元素”,当然了,我不喜欢十全十美的男主,他总归会有一点小缺点,希望大家能看见一点我想要表达的东西,嘿嘿

5. 大纲不超过两百字,我从这点只言片语里填补这个故事,写给大家看着玩玩,从认真写文开始我就会痛恨自己没多读书,感谢看到这里还没喷我文笔差的天使们qwqq


一只仿佛从天而降的猫,他好到挑不出来一点儿毛病,但我仍然确信他一定有事瞒着我


ps.一个小彩蛋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